pg电子象财神

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pg电子象财神: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交流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7浏览次数:2563

915日上午,学校在求真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交流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委副书记、2023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杨烨主持。

校党委书记虞宝桃对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2022届是pg电子象财神历史上毕业生人数最多,也是初次就业率最高的一次,这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成果,既卓有成效,也来之不易。他强调,就业是人才培养的出口,是社会对人才培养质量的检验,代表着学校的办学能力和水平,影响着学校形象和声誉,需要不断地加强和改进。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须要用更高的站位来看待整体就业工作。他要求,就业工作需要多措并举、群策群力,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要担当起主体责任,协同配合、同向同行,共同做好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他强调,就业工作需要一人一策、落实落细,做到学校有想法、学院有做法、一线人员有办法。要充分了解学生需求、家长的期待,理好思路、讲清道理、做通思想,充分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把就业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上,学生处处长张亚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建议。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党委书记谢贵勇、会计学院辅导员宗惠、金融学院辅导员张雪梅分别从升学深造、“二手班”的管理与服务、大学生征兵等3个方面分享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

(撰稿:学生处 汪凤麟;审核:学生处 张亚)


返回原图
/

pg电子象财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