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象财神

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pg电子象财神:筑梦启航 不负青春——pg电子象财神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3084

918日上午,pg电子象财神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大会在龙湖东校区西体育场举行。校党委书记虞宝桃,校党委副书记杨烨,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副校长张焕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武刚,学术副校长何贤杰出席活动。学校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全体军训教官,杰出校友代表、新生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周加来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朱红军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pg电子象财神是一所历史悠久、特色鲜明、蓬勃向上的大学。办学63年来,学校培养了众多高层次管理人才和卓越财经英才,学科建设取得重大成果。近年来,学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出“一体两翼”的发展设想,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能力取得新提升。他希望,新征程中的每一位新同学都要时刻践行“诚信博学、知行统一”的校训,要以德为先,做有信念的安财人;要以学为本,做有学识的安财人;要以能为要,做有担当的安财人。朱红军通过讲述安财学子优秀事迹深情寄语新生同学要力争做德学兼修,有信念、有学识、有担当的安财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安财青年的风采。

教师代表、金融学院张腾,校友代表施海仁,学生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王义静,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研究生陈静,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22级国际商务专业杨丰睿依次进行发言。

开学典礼后举行了2022级本科生军训总结大会,杨烨代表学校向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部队赠送锦旗并作军训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全体军训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承训教官坚定的政治信念、出色的组织能力、严明的组织纪律和过硬的政治素质致以崇高的敬意,对认真参训并顺利完成目标任务的全体新生表示:。他指出,军训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增强了国防意识和团结意识,提高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独立生活的能力和良好的生活习惯。他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全体新生要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保持军训中的优良作风,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将军训中表现出的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的精神转化为励志成人成才的坚强斗志,努力实现心中的理想抱负,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宣读了pg电子象财神2022级新生军训嘉奖令,表彰在军训工作中涌现出的一大批表现优秀的学员、辅导员以及先进连队。

军训总结大会上进行了2022级新生军训军体拳、刺杀操、女子防身术三项内容汇报演出。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军官王国玉,军训学员代表2022级法学专业苗靖文依次上台发言。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2022级全体新生将正式开始大学生活,开启绚丽的人生新篇章。


(撰稿:党委宣传部 谭婷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毛王萍 魏心悦 孙晓丹;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党委宣传部 舒立)


返回原图
/

pg电子象财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