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象财神

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pg电子象财神:逐梦金秋 “职”向未来——学校举办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4浏览次数:1065

为切实做好pg电子象财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9月14日以来,学校先后在东校区2号行政楼418招聘室、求真楼二楼会议厅、求真楼一楼招聘大厅等地举办多场校园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吸引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浦发银行安徽分行、安徽轻工业协会等一批优质企业进校招聘。截至目前,已有37家企业进校开展宣讲会,工、农、中、建、中信等金融机构专场、芜湖区域专场也将陆续开展,预计将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上千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来自不同校区的应届毕业生手持简历,积极和校招HR互动交流。不少大二、大三的学生也到现场了解用人需求,学习应聘技巧,为未来求职预热。“最近来校招聘的企业特别好,这次来我主要想了解一下就业市场情况,如果遇到合适的岗位就签三方协议了。”2019级营销专业彭同学说。2020级工程造价王同学也在招聘会上投递了简历,她表示,现在就业竞争压力特别大,需要提前做好就业准备,投简历的目的一方面是想了解优质企业基本情况,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获得更多实习和见习机会,为今后找工作打下基础。据不完全统计,已有4000余人次毕业生签到参加学校线下招聘会,其中仅安徽轻工业行业专场招聘会就有近300名毕业生参加,学生参与热情高涨。

本次系列招聘会是pg电子象财神落实安徽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见成效的重要举措。招聘会结束后,学校将对参加招聘企业进行回访跟踪,了解毕业生应聘录用情况,精准掌握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和就业困难,提供精准、暖心、有力的就业指导和帮扶,为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护航。

(撰稿:学生处 杨鑫;审核:学生处 周杨波)


返回原图
/

pg电子象财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