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象财神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pg电子象财神:学校举办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第六届社团团建风采展示大赛

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29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1127日,第六届社团团建风采展示大赛决赛在东校区南苑四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学校79个学生社团参加大赛。

本次大赛自9月启动,经过初赛、复赛角逐,共有11个学生社团入围决赛,决赛采用“团建成果讲演”和“文艺风采展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过决赛激烈角逐,企业模拟运营协会摘得桂冠;安财读书会、青藤剧社荣获二等奖;英语协会、茶艺社、青年法学社荣获三等奖;安财朗诵社、龙湖文学社、国学社、清雅戏曲社、演讲与口才社获优秀奖。

近年来,学校以落实立德树人和推进素质教育为目标,结合团员青年成长成才需要开展了一系列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校园活动。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学校学生社团团结创新、务实奉献、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与风采活力,在繁荣校园文化的同时,培育了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撰稿:校团委 马明飞;审核:校团委 杜斌)


返回原图
/

pg电子象财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