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象财神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pg电子象财神:会计学院举行2023届审计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10浏览次数:2071

1月8日上午,会计学院2023届审计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pg电子象财神东校区财务云会议室举行。学术副校长何贤杰出席仪式。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盛明泉,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程昔武,院党委书记谢德刚,副院长张莹、刘博、张多蕾,院党委副书记项鑫,硕士生导师代表安广实、裘丽娅,审计系主任张敏和副主任董小红参加仪式。仪式由谢德刚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何贤杰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安财师生共同见证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他希望,同学们秉持“诚信博学、知行统一”的校训精神,提升历史责任感,把握机会,迎接挑战,把个人的成长进步融入到推动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时代洪流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何贤杰祝愿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他表示,安财是同学们永远的家,欢迎常回家看看。

仪式过程中,毕业生代表宋英杰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教师代表张敏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和人生道路上保持持续学习的能力,主动担当、迎难而上,在更广阔的舞台上贡献自己的光与热。

随后,在学位授予仪式上,何贤杰为全体毕业生拨穗、颁授学位证书并一一合影留念。

(撰稿:会计学院 乐巾杰;审核:会计学院 项鑫)



返回原图
/

pg电子象财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