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象财神

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动态

pg电子象财神:【科学研究方法系列培训(2023)第一讲】山东大学孙晋海教授作“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思考”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3-01-16浏览次数:269

114日,山东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主持人孙晋海教授在腾讯会议为pg电子象财神教师、研究生作了题为“国家社科项目课题论证思考”的专题报告,本次报告是科学研究方法系列培训(2023)第一讲,报告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姜同仁教授主持。

 孙晋海教授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选题指南开始,详述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流程,并提出应从阅读选题指南开始,先提高站位,加强思想认识;提示专家评审的重点是研究内容、基本观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创新之处;创造性提出“三横一纵”的宏微观逻辑,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依据、内容、创新点串联起来,多维度阐述了申报过程中应把握的方向及需要注意的细节。

 刘晋海教授的报告站位高、内容丰富、分析细致全面,对于与会人员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和研究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撰稿:体育教学部 王佳玉;审核:体育教学部 姜同仁)


返回原图
/

pg电子象财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