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象财神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pg电子象财神:【主题教育】经济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88

5月29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夏光兰主持会议,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调查研究要注重实效,真正把情况摸实摸透”的内容。交流会上,学院各调查研究小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师生思想动态、教学与科研团队建设、学风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工作等专题调研内容进行汇报交流。会议坚持育人以学生为中心,办学以教师为本,聚焦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集思广益研究对策措施,形成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切实把调查研究的“问题清单”变成工作实绩的“成效清单”。

下一步,经济学院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调查研究中发现问题与检视整改相结合,把调查研究成果切实转化为推进人才培养的实际成效,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赋能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经济学院 刘素钰;审核:经济学院 夏光兰)

 

返回原图
/

pg电子象财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