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象财神

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pg电子象财神:【主题教育】校领导带队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570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注重学用结合、以学促干,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31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红军带队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产教融合调研工作。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等陪同调研。安徽江淮汽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罗浩、合肥恒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后民等接待了朱红军一行。

朱红军一行调研走访了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入驻在中德合作创新园里的合肥恒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严格科创产业发展集团合肥有限公司、海创汇合肥创新中心、合肥海诚科技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安徽领云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在走访过程中,朱红军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访企拓岗是强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校企双方将继续紧扣供需对接,发挥专业特长,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机制,既立足当前为应届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又着眼长效构建毕业生社会化、市场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共同促进毕业生全面充分高质量就业。

校企双方围绕学生就业、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学科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交流,构建长效机制,开展务实合作。会上,朱红军对参会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邀请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史长营;审核:工商管理学院 黄铁流)


返回原图
/

pg电子象财神(科技)有限公司